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黄金白银连续交易7月5日上线运行

黄金白银连续交易7月5日上线运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08日04:4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期货交易所7日发布《关于连续交易上线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称,连续交易自2013年7月5日起开始上线运行,交易品种为黄金和白银,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21:00至次日2:30,法定节假日(不包含双休日)前第一个工作日的连续交易不再交易。

连续交易作为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将有助于加快期货市场创新的步伐。为确保连续交易顺利推出,上期所前期作了较为充分、全面的准备,一是完成相关规则的制定、修改和公布,单独制定了《上海期货交易所连续交易细则》,修订了黄金、白银标准合约和相关实施细则。二是技术系统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完成了会员端、银行端等的技术改造工作,会员端软件升级及相关测试工作进展顺利。三是与相关部门和市场做了充分的协调、沟通,通过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次广泛了解会员单位和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四是6月6日举办了视频培训活动,开启了连续交易业务培训和宣传的序幕。(官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