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刘纪鹏:7月重启IPO不靠谱 大跌倒逼改革

刘纪鹏:7月重启IPO不靠谱 大跌倒逼改革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4日19:24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在其腾讯认证微博表示股市已经步入熊市格局,市场大跌在倒逼证监会改革。

今日在银行“钱荒”蔓延消息的影响下,银行、地产等权重股重挫,两市开盘后跳水,沪指盘中跌逾4%击破2000点关口。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在其腾讯认证微博表示股市已经步入熊市格局,市场大跌在倒逼证监会改革。

微博原文如下:

股市跌成这样7月还带病重启IPO吗?不解决证监会问题,十一也启动不了,看来官方还得辟谣。中国钱这么多,却银行闹钱荒,股市呈熊样,美国人不理解各国都在宽松时为何我央行如此紧缩,IPO已九个月没融一分钱,莫非中国金融要出大问题,否则没危机也得拖出危机,证监会着急吗?看来市场在倒逼其改革啊。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