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3年半年报披露7月13日启幕 华平股份一马当先

2013年半年报披露7月13日启幕 华平股份一马当先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29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王璐 ○编辑 邱江

沪、深证券交易所昨日在其外部网站上分别公布了上市公司2013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将率先于7月13日披露半年报。

根据预约,深市主板公司盛达矿业和中小板公司圣阳股份将紧随其后,一起于7月16日披露各自的半年报。在沪市公司中,安琪酵母将于7月18日首家披露半年报,宋都股份、东方金钰、东睦股份、长城电工 、松辽汽车则将在其后携手于7月20日披露半年报。

在上述将率先披露半年报的公司中,东睦股份因销售同比增长、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主要成本有效控制等因素,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长85%-115%;长城电工则因产品结构调整、市场开发力度加大等原因,预计1-6月净利润增长80%-100%。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