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江电力上半年发电量下降5.18%

长江电力上半年发电量下降5.18%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3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长江电力发布上半年发电量完成情况,根据公司初步统计,2013年上半年长江上游来水较去年同期偏少4.26%。截至6月30日,公司上半年总发电量约400.02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5.18%。其中,三峡电站完成发电量328.3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5.65%;葛洲坝电站完成发电量71.7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2.95%。

目前两市已有3家水电类上市公司披露了中报业绩预告,其中,明星电力和川投能源均预计业绩大幅上升,黔源电力则预计实现净利润3200万元-3700万元,实现扭亏。

不过,3家公司均是在一季报时做出的盈利预测。其中,明星电力业绩增长主要源自3、4月出让所持华西证券和成都市兴网传媒(彭州)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而实现的收益。川投能源则表示,雅砻江公司新增机组投运带动业绩提升。黔源电力在业绩预告中则表示,2012年末各电站库水位较高,使公司发电情况较好,同时公司财务费用有所下降。(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