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基金在深圳前海设立子公司

金鹰基金在深圳前海设立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获悉,金鹰基金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开发区注册成立子公司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批准,金鹰基金作为唯一发起人股东,占股100%。据了解,前海合作区对金融创新的支持以及税收优惠的政策,吸引了多家基金子公司汇聚于此。

金鹰基金子公司将经营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在大资管背景下,基金子公司业务为基金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创新空间,对金鹰子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金鹰基金表示,目前金鹰子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筹备组人员已经开始进行市场调研,收集相关公司的融资、投资等需求,同时与相关机构业务人员探讨合作细节,积极储备项目。(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