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辽宁印刷集团退出沈阳时代包装

辽宁印刷集团退出沈阳时代包装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8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辽宁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所持沈阳时代包装印刷有限公司40%股权,挂牌价格为5000万元。

据悉,时代包装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股权结构显示,沈阳浅草绿阁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0%,转让方辽宁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40%。该公司的其他原有股东并不放弃优先购买权。

财务指标显示,2012年度,标的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7万元,净利润亏损2103.75万元;在2012年12月31日的标的公司资产总额为1.29亿元,净资产为9805.12万元;标的股权的评估价值为3922万元。

转让方并未对受让方提出特殊的条件,不过要求自资产评估基准日到工商变更登记期间,因企业盈利而增加的净资产上交转让方,因企业亏损而减少的净资产转让方不予补偿。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