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霍煤集团转让东蒙鑫农牧业两成股权

霍煤集团转让东蒙鑫农牧业两成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8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内蒙古东蒙鑫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19.14%股权,转让价格为1087.7万元。

据了解,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公司是通辽市地方国有独资公司。霍煤集团公司是自治区重点培育发展的20家大企业集团之一,是国家确定的13个大型能源基地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直接持有上市公司露天煤业7.92%的股份。

转让公告显示,东蒙鑫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注册资本59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猪、牛、羊饲养;机井建造等,其最大方股东为自然人刘义,持股比例为31.92%,薛泉、刘春玲分别持有27.12%和21.82%。2013年前5个月,营业收入为22.35万元,净利润亏损238.52万元。

根据评估,以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东蒙鑫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5682.7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东蒙鑫农牧业原股东不放弃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