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8日高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1.40%

东京股市8日高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1.4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8日14:42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在日元贬值告一段落及亚洲股指普遍低迷等利空因素拖累下,8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40%。

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促使上周五美国股市收高。8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兑美元汇率回跌至101比1的相对低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高开。由于日元疲软使得出口概念股纷纷得到青睐,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16%。

午盘交易时段,在亚洲股市普遍低迷的背景下,市场投资者情绪受到打压,而日元贬值告一段落打压出口关联股,日经股指止涨返跌,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弱势格局。

当天,造纸业等股票领涨,房地产业、建筑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00.63点,报收14109.3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6.00点,报收1172.58点,跌幅为1.3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