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入榜世界500强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入榜世界500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20:1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潘晓菁

南昌(CNFIN.COM / XINHUA08.COM)--财富中文网日前公布了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名单。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以27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和2.8亿美元的利润,首次入榜世界500强,成为江西有史以来首个世界500强本土企业,列414位。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79年7月,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集铜的采、选、冶、加于一体的特大型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铜产品生产基地和重要的硫化工原料及金银产地。

江铜为国内铜精矿自给率最高的公司,是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铜生产和加工基地,黄金、白银、硒、碲、铼等稀贵金属和硫化工的重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