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酒鬼酒中期业绩预减近九成

酒鬼酒中期业绩预减近九成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少林

   酒鬼酒公告,预计2013年上半年盈利2800万至3300万元,同比下降87%-89%。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26121万元。

酒鬼酒称,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公司1-6月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下降,导致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

   酒鬼酒的一季报显示,今年1-3月,酒鬼酒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下降6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0.91万元,同比下降91.51%。这意味着,酒鬼酒第二季度盈利2000万元左右,较一季度有较大幅度提升。

   酒鬼酒同时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曾盛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对曾盛全先生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