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铁岭新城原总经理涉嫌泄露内幕信息将受罚

铁岭新城原总经理涉嫌泄露内幕信息将受罚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根据证监会10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铁岭新城原董事、总经理赵强涉嫌泄露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内幕信息,依据有关规定,证监会拟对赵强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去年9月,铁岭新城披露,时任公司总经理赵强于9月12日收到证监会下达的调查通知书,通知书称赵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该项调查对象为赵强,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不构成影响。铁岭新城今年4月披露,赵强已于4月21日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其它一切职务。铁岭新城今年4月公布的一季报显示,赵强未出席审议一季报的董事会会议,原因是“2013年4月21日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赵强于2006年4月-2007年3月任铁岭财京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3月任铁岭财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12月任铁岭财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12月15日起任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毛建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