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晚间公告:中石化发行300亿可转债获批

晚间公告:中石化发行300亿可转债获批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0日19:45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600028)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9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石油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会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可转换为公司A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中石化发行300亿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

中国石化(600028)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9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石油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会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可转换为公司A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宏达新材计提8375万元资产减值准备

宏达新材(002211)7月10日晚间公告,按照中介机构对全资子公司江苏利洪硅材料有限公司“7.5万吨有机硅单体设备资产组”资产评估结果计提资产减值准备8375.60万元,并计入公司2013年上半年损益。

2012年11月8日,原长江分公司(现利洪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公司积极处理副产品和库存的在产品,实际恢复生产的时间进度未到达预期效果,至今未正式开工生产。因此公司决定对上述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3年度上半年净利润8375.60万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8375.60万元。

另外,公司于2013年7月2日公告,与新安股份 (600596)签署转让利洪公司100%股权的意向书。随着双方的深入商谈及评估、审计、尽职调查工作的开展,可能会出现一些影响本次股权转让的不确定因素,同时,因双方均为上市公司,后续的决策程序和审批环节也会存在不确定性。

中国化学半年累计新签合同405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7月10日晚间发布经营简报,截至2013年6月,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405.8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284.94亿元,境外合同额120.86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86.4亿元。

三丰智能拟收购一家自动化仓储设备公司70%股权

三丰智能(300276)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以743.75万元的价格,收购合肥天海小松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70%股权。

合肥天海小松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仓储设备解决方案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堆垛机、穿梭车、输送机、控制系统以及仓储管理系统等。

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拓展自动化立体仓储设备业务,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自动化立体仓储设备产业。

人福医药非公开发行申请获有条件通过

人福医药(600079)7月10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7月10日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海联讯中标529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海联讯(300277)7月10日晚间公告,根据7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3年第三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设备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为包8、包26、包28、包41、包43共5个包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5290.27万元。

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5290.27万元,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6.82%。此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

置信电气合计中标1.32亿招标项目

置信电气(600517)1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产品中标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3年第三批货物集中招标项目、福建省电力公司第一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项目和南京配电自动化建设工程招标项目,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32亿元,占2012年合并备考营业收入的4.2%。

神州泰岳 :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7月10日开市起停牌的神州泰岳(300002)1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于8月9日前按照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国中水务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更

国中水务(600187)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的间接第一大股东国中控股(HK.0202)于2013年7月5日在香港交易所公告,国中控股主要股东之一、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姜照柏已与国中控股另一主要股东李月华签订了股份买卖协议,姜照柏将以4.40亿港元向李月华收购Rich Monitor Limited的全部权益。

此前,李月华女士全资拥有Rich Monitor Limited,并通过Rich Monitor Limited持有10.33亿股国中控股股份,相当于国中控股已发行股本的约16.999%。该等交易完成后,姜照柏对国中控股的持股量将从已发行股本的约11.664%增加至约28.663%,而李月华将不再是国中控股的股东。

运盛实业拟6208万转让晶盛公司100%股权

运盛实业 (600767)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上海爱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上海晶盛实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价格为6208万元。

晶盛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及其配套服务,城市供水、能源、交通、工业、房地产项目等开发等,经评估,晶盛公司净资产账面值6080.73万元,评估值6088.85万元,评估增值率为0.13%。另外,晶盛公司目前还没有营收,其2013年上半年亏损74.80万元,2012年全年亏损143.72万元。

芭田股份与兖矿鲁南合资建30万吨生态复合肥项目

芭田股份 (002170)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兖矿鲁南化肥厂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资设项目公司建设“30万吨生态复合肥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15200万元,项目建设期限为6个月。

其中,兖矿鲁南以现有Ⅱ氮尿素装置一套和大颗粒尿素装置等设备资产评估价值8400万元入股,占项目公司兖矿鲁化芭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股份比例55%;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800万元入股,占项目公司股份比例45%。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计划在一期30万吨生态肥装置生产正常后,坚持高端路线,瞄准兖矿集团在新疆及贵州开阳合成氨项目,尽快落实二期、三期生态肥项目,做大深加工文章,促进合资公司快速发展。同时,合资公司将根据复合肥大量使用钾肥实际情况,立足服务于兖矿鲁南化肥厂钾肥项目,着力推进农化深加工及新型营销战略。

公司表示,与兖矿鲁南的成功合作,能使公司对氮源的供应从以前的纯买卖获取提升为战略合作性的供应,特别为和原增值服务模式的氮母粒提供品质和成本的优势。

江南红箭发行股份购资产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明复牌

江南红箭 (000519)7月10日晚间公告,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7月10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11日开市起复牌。

通达股份中标6563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7月10日晚间公告,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特殊导线及常规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及“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220千伏常规导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的公示,公司为相关包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6563.09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6.75%。

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的主要客户,2012年的销售额占公司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43.13%。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广日股份为甘肃高速公路隧道照明提供节能产品

广日股份(600894)7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近日在甘肃省签署了《LED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工程合作框架协议》,正式为甘肃省高速公路隧道照明提供节能产品。

公司称,广日电气为上述相关客户提供的节能产品,具体供货数量将按照客户的需求订单执行。

赣锋锂业子公司发生失火事故 未投保财产险

赣锋锂业(002460)7月10日晚间公告,7月9日晚,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锡新能锂业有限公司发生意外起火。公司持有无锡新能60%的股份。

公司称,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根据初步估算,本次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不超过1000万元。无锡新能未投保财产险。公司将通过提高全资子公司奉新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的锂材生产量来满足对客户的交货,因此对锂带的交付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无锡新能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538.39万元,实现净利润50.59万元。公司称,此次事故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广汇能源吉木乃液化天然气项目预计8月投产

广汇能源(600256)7月10日晚间发布重大项目进展公告,新疆吉木乃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150万Nm3/d液化天然气项目目前进气量超过85万Nm3/d,工厂各装置稳定在50%以上负荷持续运行,装置控制继续进行优化,调试周期及进展明显优于国内同类生产工厂,预计于2013年8月实现投产。

另外,因火灾事故而停产的年产120万吨甲醇/80万吨二甲醚、5亿方LNG项目,公司称,工厂生产工艺流程已全部打通,事故修复同时已对原有装置进行技术改造提升,结合公司原料煤种油气含量较高的特殊属性,公司重点加大环保装置改造提升力度,接受政府相关部门考核验收通过后,即可实现复产。

国电电力上半年累计完成发电量增6%

国电电力(600795)7月10日晚间发布上半年发电情况公告,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全资及控股各运行发电企业2013年上半年已累计完成发电量779.33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完成736.35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了6.09%和6.37%。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