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多头离场仿真国债期货震荡下跌

多头离场仿真国债期货震荡下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熊锋

国债期货仿真合约昨日多数震荡下跌。其中,主力合约TF1309收盘价97.58元,涨幅0.01%,但TF1312和TF1403合约分别下跌0.05%和0.04%。市场人士分析,由于前期多头获利离场,三张合约总成交量略有上升而持仓量有所回落。

对于资金面以及现券走势,中国国际期货分析师郭佩洁指出,本周截至周三,公开市场维持零操作。银行间隔夜和七天回购利率企稳,但14天回购利率小幅上扬。7天回购加权平均利率3.6044%,为一个月以来的低点。周三沪指大幅反弹逾2%,现券全线回落。受资金价格中枢上浮影响,现券近日以来维持震荡偏空走势。国泰5年期国债ETF跌幅0.06%,银行间可交割券跌幅区间在0.16%-0.42%。

对于近期走势,郭佩洁分析,目前国债期货仿真高位触顶,回落趋势尚不明显,走势略滞后于现券,后市在资金面维稳的情况下,将随现券维持震荡偏空趋势。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