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盛和资源承认“意向接洽”稀土加工公司

盛和资源承认“意向接洽”稀土加工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大幅上涨的盛和资源披露异动公告称,7月2日,公司子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乐山市科百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之间,就盛和稀土公司以增资方式参股科百瑞公司进行了意向性接洽并签订了《保密协议》。科百瑞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稀土金属深加工的企业,与公司不存在同业竞争。

但盛和资源也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科百瑞公司及其股东签订任何意向书或开展尽职调查,前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公司董事会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研究所问询后确认,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无针对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盛和资源股价7月4日、7月5日连续涨停,7月8日继续上涨6.99%,停牌前报收于17.90元。(王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