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房地产再融资开闸预期强烈 地产股望爆发

房地产再融资开闸预期强烈 地产股望爆发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1日11:01分类:行业掘金

自2010年以来,房地产企业上市、再融资和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已连续三年步履维艰。期间,不少内地房企赴港上市,从海外获得大量融资,而国内房价依旧维持涨势。分析人士呼吁,房地产企业融资应尽快实现市场化。

业内人士近日表示,从有关部门近期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融资政策的表态可以看到,虽然在短期内相关政策口径并无实质性变化,但是,与宣布相关政策时相比,仍有细微差异。这种变化预示着,未来房企融资政策可能会有条件地放开。

从资本市场反应看,上市房企似已迫不及待。公开信息显示,从7月1日至今,已有多家A股上市房企因重大事项停牌。虽然这些企业并未公开停牌具体原因,但业内人士认为,可能多与再融资或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有关。业内人士分析,若房企上市、再融资和重大资产重组得以“有条件”地放开,那么这些企业可能从“城镇化”和“保障房”等概念受益。

中银国际表示,在低估值和业绩增长确定性的支持下,预期下半年走势震荡盘升,短期建议关注城镇化旧改相关的华夏幸福、冠城大通、福星股份等,长期看好龙头公司万科、保利、招商地产、金地。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