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指12日涨1.44% 刷新近8个月来高位

创业板指12日涨1.44% 刷新近8个月来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15:34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12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稍挫,随即掉头上攻,高位曾涨3.42%,创出本轮升势自去年底启动以来近8个月新高,此后受压调整,收报1096.3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5.52点,涨幅为1.4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57.1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8.27%。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3.69%的周升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7只股票,有214只收盘报升,领先的6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上海钢联连拉第二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109只股票有近半的跌幅未到1%,带头的新宙邦下挫3.94%。汉威电子等14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康芝药业等18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50只,仍占鳌头的银信科技换手35.34%,其股价涨2.38%。(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