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高盛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高盛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8:1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16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投资银行业务表现良好,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刘凡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16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投资银行业务表现良好,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高盛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达到1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62亿美元。二季度每股盈利达到3.7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8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为1.78美元。该季度高盛净营业收入达到86.1亿美元。

高盛表示,公司在投资银行业务持续保持领先地位,今年以来在全球已完成的兼并收购业务中位居第一,在全球的股票等证券承销业务也排名第一。

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布兰克梵在声明中表示,二季度企业表现稳健,客户在美国经济形势向好的情况下交易活动增加,令公司的一些业务取得了好的成绩。随着经营环境不断改善,公司也将继续加强风险管理,尤其是公司的资本和流动性水平。(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