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川证监局启动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系列活动

四川证监局启动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系列活动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8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郭新志

四川证监局日前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四川上市公司协会及辖区80家上市公司,在成都举行“践行四川资本市场梦———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四川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系列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后,四川辖区上市公司开展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创新设置了上市公司视频宣传、高管人员信息介绍以及重大在建项目进展展示等环节,采取重点答疑、一一答复、多人会话等参与形式,增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效果。

此次系列活动还将安排“董秘值班周”和舆情管理培训,以提升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认识水平,提高对媒体舆情应对能力,建设投资者友好型、媒体舆论和谐型上市公司。活动要求上市公司强化组织、积极行动,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活动。下一步,四川证监局、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将根据各公司活动开展情况,选择一批最佳实践和创新案例进行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