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工行与中石油成W PSO ffice 2013首批用户

工行与中石油成W PSO ffice 2013首批用户

经济参考报2013年07月18日09:42分类:上市公司

7月17日,金山发布了WP SO ffice2013新品,这是金山办公软件在多平台和高效办公方面的又一新突破,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办公模式,体现了金山办公的互联网转型理念。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也已成为WP S O ffice2013的首批用户。

金山WP S 2013在延续其便捷、易用等特点的同时,更加精细化用户需求,从内部代码到外部界面都有了深度革新。WPS 2013内部搭载V 9引擎,使系统性能提升25%。外部界面趋于扁平化设计。所有源代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W PS 2013不仅在内核和U I上进行了大幅度改革,在办公模式上也有了颠覆性突破,实现了多平台、移动办公模式,着重加强工作的碎片处理模式,满足了现代日趋专业化、快节奏的办公要求。

25年前,第一代W PS诞生。作为中文字处理软件的鼻祖,它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然而,自20世纪末,由于盗版软件泛滥国内,加之国际软件巨头又形成了市场垄断,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金山等绝大部分国内软件企业深受打击。

经过深入的分析和调查后,金山选择自主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适应市场要求。经过几次核心代码升级,产品性能提高,W PS O ffice再次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W PS O ffice桌面软件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5600万,移动版用户数量突破8000万。

近年来,我国政府不断加大应用软件保护力度,内外合力,使金山办公软件成为国产办公软件的表率,在国内及国际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W PS O ffice已广泛应用于国家政府部门和各地省、市政府机关单位,以及央企、地方国企和各主要行业企业,如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宝钢集团、鞍钢集团等为代表的大型央企,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为代表的大型金融企业。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