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摩根士丹利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摩根士丹利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8:1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公司18日公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机构证券销售、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公司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摩根士丹利公司18日公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机构证券销售、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公司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摩根士丹利营业收入为8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9亿美元;净利润为10亿美元,或摊薄后每股净收益为43美分。

二季度,摩根士丹利净的机构证券销售业务表现强劲,全球包括兼并收购和股票承销在内的投资银行业务排名第二,全球财富管理业务的税前净利润率为18.5%。

摩根士丹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闻表示,该季度公司在五个主要业务部门都出现了巨大同比增长,尤其是各地区的机构证券销售都表现强劲。(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