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澳交所上市公司社交媒体使用率攀升

澳交所上市公司社交媒体使用率攀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0日00:01分类:其他

新华社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最新社交媒体年度报告显示,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200家上市公司中,“联络”网站(LinkedIn)成为使用率最高的社交网络平台,超过推特、YouTube以及脸谱网站。

据澳《金融评论报》报道,该报告显示,61%的澳交所上市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增加了对社交媒体的使用率。其中,“联络”网站最受欢迎,58%的公司拥有其账户。

报告显示,47%的公司拥有推特账户,46%拥有YouTube账户,45%拥有脸谱账户。YouTube是涨幅最为明显的社交网络平台。

根据报告,58%的上市公司表示经常在这些社交媒体上查看应聘者在线简历,这已成为各大公司主要招聘手段。

数据还显示,仍有22%的上市公司完全不使用社交媒体,缘于有些公司对社交媒体缺乏了解,还有些公司担心过度暴露在社交媒体上会卷入麻烦。(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