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肖钢赴中国银河证券作专题调研时表示尽早推动债市和资产证券化等取得成果

肖钢赴中国银河证券作专题调研时表示尽早推动债市和资产证券化等取得成果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2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蔡宗琦  

证监会主席肖钢19日带队赴中国银河证券作专题调研,听取证券公司对证监会工作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肖钢表示,证监会将就证券行业发展、债券市场、资产证券化、信息科技建设等重点课题展开研究,力争尽早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成果。

肖钢听取了参会人士发言,对于大家反映迫切的问题,当场交代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解决,并对中国银河证券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支持中国银河证券进行市场化改革。

中国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安汇报了公司发行上市情况,并对行业和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中国银河证券总裁顾伟国及经理层、本部相关部门和部分子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和业务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制约因素和改进建议。

陈有安表示,要全面落实公司文化与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及各项业务的创新发展,努力成为证券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影响、改变中国资本市场未来改革和发展方向的重要力量,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建设和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