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排队企业746家 队伍扩容放缓

IPO排队企业746家 队伍扩容放缓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2日08:29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截至7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746家,已连续两周没有新军加入,与自5月IPO财务核查结束以后IPO初审企业迅速扩张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

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申报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7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746家,已连续两周没有新军加入,与自5月IPO财务核查结束以后IPO初审企业迅速扩张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

此前受财务核查风暴影响,初审企业每周新增数量多维持在个位数。自6月以来,IPO申报热情再起。6月28日至7月4日初审企业激增31家,是今年IPO初审企业单周新增数量最多的一次。而随后的一周,初审企业队伍扩张脚步骤然停止,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本周。

目前的746家IPO排队企业中,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73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有31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有262家。从审查情况来看,在审企业中,已过会与已预披露的企业数量自5月财务核查结束以来数据未发生变化。(毛万熙)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