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交行25日招标100亿小微金融债

交行25日招标100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3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交通银行22日公告称,定于7月25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一期金融债券,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本期金融债发行总额100亿元,为5年期固息品种,票面利率由发行人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时间安排方面,招标日为7月25日,发行期限为7月26日至29日,共2个工作日,起息日、缴款日为7月29日。经大公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债券评级为AAA级。

据Wind统计,包括本期金融债在内,今年以来已有16家商业银行发行了26期商业银行债券,发行金额累计达到845亿元。其中,除个别主体称将兼顾中小企业信贷服务外,其他银行均表示,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