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陆家嘴上半年盈利稳增 下半年主抓前滩中心项目

陆家嘴上半年盈利稳增 下半年主抓前滩中心项目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6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王璐 ○编辑 全泽源  

陆家嘴7月25日晚间披露了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16.74亿元,同比增长23.26%,净利润4.91亿元,同比增长19.15%。下半年,公司将加快对市场广泛关注的前滩中心项目开展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公司董事长杨小明在半年报中表示,该项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它将为陆家嘴股东创造一个有持续增长能力的价值平台。

半年报披露下半年的策略及动向。公司表示,下半年将继续贯彻租售并举的经营策略,加大住宅产品的销售力度,同时加强对核心地块产品的开发和建设,争取塘东总部基地项目部分楼宇具备预售条件。公司还将继续推进持有型物业的租赁招商,以长期为公司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和业绩支撑。

此外,公司已于6月底与上海滨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成功摘牌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将和上海滨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前滩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前滩中心。因此,下半年,陆家嘴将加快前滩中心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市场人士此前曾分析表示,前滩地块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发展定位及其投资价值,使其在上海中心城区内具有稀缺性。因而,前滩项目能够为陆家嘴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有效提升公司商业地产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地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陆家嘴在不改变现有会计政策的前提下,继2011年对14项重要投资性物业进行评估并予以披露的基础上,又聘请了戴德梁行对公司全部投资性物业的公允价值进行了全面评估。据悉,本次评估的全部投资性物业共有36项,上述物业在2012年12月31日的账面净值约为124.19亿元,评估后的公允价值合计约为人民币421.64亿元,是账面净值的3.4倍。而公司目前市值不到200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