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紧抓销售和回款卧龙地产上半年业绩增两成

紧抓销售和回款卧龙地产上半年业绩增两成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卧龙地产发布2013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58亿元,同比增长16.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3.3万元,同比增长19.98%;基本每股收益0.079元。

公司表示,2013年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房地产市场表现稳定,调控方向上更加强调市场化调节为主。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紧紧围绕销售与回款工作这一核心,对各项目进行新增销售和回款指标予以考核,强化责任机制。根据年初市场及时制定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及时推盘,为上半年度业绩奠定了基础。

上半年,公司共推出13个楼盘项目,累计销售面积158.9万平方米,占到规划建筑总面积的60%以上;累计结转收入78.5亿元。公司房地产销售的毛利率为35.28%,同比下降4个百分点。此外,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8911.6万元,同比增长119.04%,主要系银行办理与按揭下放时间差。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土地储备约244万平方米,可满足公司3-5年的开发需求,而且土地成本相对较低。项目主要分布在经济相对发达的二三线城市,购买力水平高,市场空间大,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姚轩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