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五粮液推出中等价位战略新品

五粮液推出中等价位战略新品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7月23日,五粮液在成都举行“创新驱动发展暨新品上市发布会”,推出中等价位战略新品“五粮特曲”和“五粮头曲”,迈出布局全价位全产品线的重要一步。

在发布会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表示,中国白酒经过“黄金十年”的高速发展,正在向理性回归,行业进入调整期。面对产业结构调整、增长方式转变、价值回归等变化,公司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审视市场环境变化,确立了“做精做细高端产品,做强做大中价位产品,做稳做实低价位产品”的发展思路,在巩固高端市场“名酒”形象的同时,优化增长方式,加快新产品的打造,占领中高价位市场,布局新的区域市场,向广阔的“民酒”市场进军。

公司表示,此次“五粮头曲”、“五粮特曲”的面市,打破了中国特曲中无五粮浓香型白酒的局面,成为中国特曲的一个创举,将引领中国特曲消费新时尚

此次推出的“五粮特曲”的价格锁定在300-500元之间,“五粮头曲”在200-300元之间。据了解,公司将采取“小区域平台商”运营模式,以地级行政区域为招商单元,更加贴近一线市场和消费者,实施渠道扁平化,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靳军 白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