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净利增近两成世茂股份中期拟10派0.9元公司称将在流动性改革中受益

净利增近两成世茂股份中期拟10派0.9元公司称将在流动性改革中受益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1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世茂股份公布201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70亿元,同比增长17.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04亿元,同比增长17.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0元。

世茂股份表示,根据公司经营及未来房地产项目发展情况,为回报公司股东,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9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05亿元。

由于房地产行业景气回升,上半年世茂股份已经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七成。公司称,报告期内,商业地产开发方面,公司实现合同签约额71.3亿元,同比增长57%,达到年初制定目标的71%;合同签约面积50.9万平方米,达到年初制定目标的71.3%;实现新开工面积达81.1万平方米,施工面积达到384.3万平方米,各项工作均按照年初计划积极落实。

世茂股份还表示,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政府提出的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实际上并不等于去地产化,而是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去投机化,遏制房地产金融的无效配置;同时,刺激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建设以及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的商业用房建设。对于拿地稳健、销售积极、具备固有融资渠道优势的企业而言,将在流动性改革中受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