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资控股诺顿金田调高今年黄金产量预期

中资控股诺顿金田调高今年黄金产量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17:03分类:上市公司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中国紫金矿业控股的澳大利亚诺顿金田公司日前宣布,将2013年黄金产量预期提高9%。

根据诺顿金田的最新估计,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卡尔古利市北部的帕丁顿金矿今年全年产量将在16.3万至16.7万盎司之间,而此前的预期为15.4万至16.2万盎司。

诺顿金田说,新预期意味着今年业绩将比去年显著提升。2012年该公司黄金产量约为15.1万盎司,现金成本为1109澳元/盎司。诺顿金田此前宣布,2013年头6个月黄金产量超出预期,达到约8.6万盎司。

此间专家认为,在中资控股后,诺顿金田逐步走上产量增加、成本下降的良性轨道。通过这一实例,澳大利亚投资者增加了对中国投资的信心。

帕丁顿金矿占地678平方公里,是诺顿金田公司目前投产黄金的项目。该公司其他项目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正在开发中。(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