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东仓储中心启用酒仙网全国布局提速

华东仓储中心启用酒仙网全国布局提速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1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8月1日,酒仙网位于上海嘉定的新华东运营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新中心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仓储运营中心。

“拓展全国市场是酒仙网2013年的战略目标”,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称,本次上海新仓储中心投入运营,预示着酒仙网全国布局的提速,并重点强化华东等重点区域市场的布局。

电商专家指出,国内网上购物已形成一个巨大的用户规模和方兴未艾的增长态势,而华东地区作为中国网购人群最为集中的区域,先天具有互联网基因。同时,华东地区亦是酒类传统势力最强大的地区之一,是传统酒商的必争之地。

郝鸿峰表示,华东酒类市场规模庞大,酒类价格及消费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酒仙网加码华东布局,亦是看重华东地区强劲的购买力和稳定的增长态势。酒仙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酒仙网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200%,同时,华东地区2012年销售额占据酒仙网全年销售总额的30%之多。

据悉,酒仙网已投入运营的仓储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及太原五地。成都、沈阳两大仓储中心也在建设中,预计年底之前将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