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欧盟研发世界最强激光器 激光概念股迎利好

欧盟研发世界最强激光器 激光概念股迎利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10:37分类:行业掘金

欧洲正在进行的一个联合研究计划准备制造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的激光器,以便更有效地抗击癌症、清除放射性废弃物,甚至开辟通往材料物理学的新道路,这套激光器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的初始成本约为3.5亿欧元,其中欧盟出资80%。ELI计划还包括设在捷克和匈牙利的两处设施。

解读:该设施是由13个欧盟国家的40家机构共同参与的极光研究机构(ELI)计划的一部分。华工科技(000988)、大族激光(002008)、金运激光(300120)、利达光电(002189)、福晶科技(002222)、机器人(300024)等个股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