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新兴成长26日结束发行

易方达新兴成长26日结束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1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透露,新兴产业因符合经济转型方向有望成为资本市场的持续热点,主投新兴产业的相关基金也备受市场关注。据悉,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将于11月26日结束发行。

新兴产业具有弹性大、涨幅高的特点。从历史数据来看,2005年初到2013年9月底,中证新兴产业指数上涨450.61%,是同期上证综指涨幅(74.99%)的6倍,沪深300(145.12%)的3倍。成长风格的兴起,带动一批紧跟国内政策导向的基金受益。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今年来紧跟内需和新兴产业主题的基金表现尤为突出,易方达创业板ETF、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今年以来累积增长都超70%。

易方达新兴成长拟任基金经理为宋昆,他掌管的易方达科讯股票基金的历史业绩表现优异。过去3年科讯累计回报在291只同类股票基金中排名第17,获晨星5星评级。(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