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禹城农商行筹建获银监会批准保龄宝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禹城农商行筹建获银监会批准保龄宝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2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保龄宝公告,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于11月20日收到银监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会同意筹建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8月30日,保龄宝召开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164万元认购拟组建的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260万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5.91%。增资后,公司将合计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3139.92万股(增资前公司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8,799,150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8.21%,将成为禹城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