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新兴成长26日结束发行

易方达新兴成长26日结束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5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289

   据悉,易方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将于11月26日结束发行,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代表中国经济转型方向的八大产业的新兴产业主题基金。业内人士称,把握中国经济转型、新兴产业崛起这一大方向、大主题,投资可能事半功倍。以港股为例,背靠中国市场的互联网巨人腾讯,目前市值超过8000亿港元,远远超过长江实业、新鸿基地产、恒基地产等香港本地传统产业代表性公司。腾讯2004年上市以来累计涨幅超过100倍,同期上述香港地产公司的涨幅均不超过两倍。腾讯的奇迹正是中国新兴产业未来发展的缩影。新兴产业投资是典型的成长股投资,最好在巨人年轻的时候,就发现他,并在中长期配置中分享它快速成长的红利。(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