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金通用鑫盈货基28日发行

国金通用鑫盈货基28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6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年关将近,市场资金面趋紧,受此影响,货币基金收益率也有望水涨船高,同时也为新货基带来“天时”。据悉,国金通用旗下首只货币基金———鑫盈货币基金现已获批,并将于11月28日起发行。

国金通用鑫盈货币将主要投资于各类短期金融工具,如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及现金等,其业绩比较基准为人民币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不收认购、申购及赎回费,收益分配按日计提按月结转份额。此外,该基金网上直销首次认购的单笔限额低至人民币1元,更适合普通投资者进行日常闲钱管理。

分析人士认为,年末将至,在资金面趋紧、房产税加速推出及美国透露缩减QE等多因素的影响下,股债两市未来或都处于不明朗的环境中,在此背景下,“现金为王”成为最佳投资策略,而货币基金也是年末前景最清晰的基金产品,这一市场环境无疑给新发行的国金通用鑫盈货币等产品带来良好的投资预期。(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