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新增资金加仓LED产业股

新增资金加仓LED产业股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03日10:44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结构改革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加大对新兴产业的投资力度。其中,电子信息板块中的LED、谷歌眼镜等细分产业概念股更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尤其是LED产业股。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昨日两市共成交1597.8亿元,量能相比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但资金仍然呈现净减持态势。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1.16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酿酒食品、银行类、券商、房地产、煤炭石油等板块。其中,酿酒食品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5.38亿元;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67亿元;券商板块净流出3.45亿元。

由此可见,市场对传统经济概念股仍然不感兴趣。不过,存量资金也看到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趋势,所以,在减持传统经济模式产业股的同时,也加大了对新经济产业股的投资力度。统计显示,电子信息、通信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电子信息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3.1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三安光电、水晶光电、大族激光,分别净流入0.46亿元、0.36亿元、0.32亿元。通信板块净流入1.30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兴通讯、北纬通信、烽火通信,分别净流入0.44亿元、0.25亿元、0.16亿元。

随着经济结构改革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加大对新兴产业的投资力度。其中,电子信息板块中的LED、谷歌眼镜等细分产业概念股更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尤其是LED产业股。该产业契合了国家的节能产业的发展趋势,其未来发展趋势值得期待。(大智慧咨询部提供数据)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