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内罗毕证交所指数连续三周下跌

内罗毕证交所指数连续三周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11:10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肯尼亚当地媒体报道,内罗毕证交所20种股票指数已连续三周下跌,投资者期待在众多金融机构公布年报后市场能转好。

数据显示,内罗毕证交所20种股票指数(NSE-20)今年以来已下降了2.7%。分析人士称,虽然自1月底以来,NSE20种股票指数从高点开始下跌,但不必对此过于担心。在公司年度业绩公告出来之前,内罗毕证交所将有所反应。标准投资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上周投资者因为考虑到行业盈利能力和新资本需求而抛售了一小部分股票,银行股预计接下来一周将小幅走高。

根据路透的消息,肯尼亚NIC银行和泛非保险等金融机构将在本周公布上一年的年报。如果各大上市公司的年报显示业绩较好,投资者将重回市场。(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