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18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03%

2月18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9日09:47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18日,德国股市全天处于窄幅震荡调整状态,走势并不明朗,至收盘仅微涨0.03%至9659.78点。

消息面来看,受美国就业数据不佳和新兴市场动荡影响,德国ZEW(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表现不及预期。ZEW表示,疲弱数据不应被过分解读,大多数经济学家对未来德国经济形势仍持乐观态度。

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和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分别上涨1.34%、1.16%和0.74%,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德国瓦尔堡研究公司分析师指出,德意志邮政集团为期两年的战略计划运行良好,有望在2015年实现完美收官。分析师因此将德意志邮政集团股票评定为"买入",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30.50欧元

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上涨0.68%和0.57%,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杰弗里斯研究公司分析师表示,德意志银行债券、外汇以及大宗商品业务发展预计将明显优于预期水平,信贷业务也将随着经济环境的好转而逐步提升。分析师因此将德意志银行股票评级定为"买入",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45.10欧元。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费森尤斯集团和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下跌1.24%、1.09%和0.98%,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据报道,欧盟财政部长将重新提起金融交易税提案,该消息打压德交所集团股票下挫。另外,德国Equinet银行分析师对德交所集团2014年盈利预期持悲观态度,并因此维持对德交所集团股票"卖出"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48欧元。

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和西门子电气集团股价分别下跌0.78%和0.74%,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德国瓦尔堡研究公司分析师指出,由于阿迪达斯集团约45%的销售额来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因此部分发展中国家和地区货币贬值将对阿迪达斯集团的利润水平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另外,阿迪达斯集团在俄罗斯的零售销售额表现疲软,未能达到企业既定目标。分析师因此将阿迪达斯集团目标股价由97欧元下调至90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持有"评级。(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