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24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54%

2月24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5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5日09:00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上扬,显示德国经济仍维持强劲复苏态势,推动德国股市24日早盘上扬。美国市场乐观情绪回升推动美股高开并稳步上行,受此提振,德国股市24日午盘后大幅上扬,再次冲上9700点大关,至收盘上涨0.54%至9708.94点。

当天,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德意志电信集团和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股价分别上涨2.18%、1.87%和1.43%,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瑞士信贷银行分析师指出,得益于有效的成本控制,汉莎公司的运营状况将得到明显改善,2014年发展前景向好。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汉莎公司股价"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1.35欧元

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宝马集团和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分别下跌6.52%、0.74%和0.11%,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大众集团发布2013年财报,其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小幅上涨。但大众集团高层对集团2014年的发展前景缺乏足够信心,导致投资者担忧情绪上升,打压大众集团股价大幅下挫。另外,市场普遍认为大众集团收购瑞典卡车生产商斯堪尼亚公司的报价过高,评级机构惠誉也表示此收购将会对大众集团的信用评级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也因此将大众集团股票评级由"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225欧元下调至202欧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