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欧盟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德国DAX指数跌1.65%

欧盟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德国DAX指数跌1.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5日09:44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24日德国股市开盘即震荡下跌。欧盟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投资者担忧经济制裁或将影响出口工业特别是汽车业的发展,DAX指数午盘后大幅下挫,收盘跌破9200点大关至9188.77点。

当天,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拜耳化工制药集团和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下跌3.46%、3.31%和3.15%,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Warburg Research分析师表示,虽然部分关键市场的情况有所改善,朗盛公司发展前景也因此向好,但推动其股价上涨的动力不足,上升潜力有限。分析师因此将朗盛公司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

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和西门子电气集团股价分别下跌3.00%和2.45%,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

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上涨1.68%,为唯一一只上涨的DAX成分股。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德意志邮政集团董事会主席弗兰克·阿佩尔预计其2014年信件业务盈利有望达到16亿欧元,远高于之前预估的10亿欧元。该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推动德意志邮政集团股价走高。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分析师也因此维持对德意志邮政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8.50欧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