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华安德国30DAX基金直通德国白马股

华安德国30DAX基金直通德国白马股

上海证券报2014年08月01日08:51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开宝马坐奔驰,是很多人努力的目标,而现在1000元就有机会当奔驰宝马的股东。

⊙记者 丁宁 ○编辑 张亦文

开宝马坐奔驰,是很多人努力的目标,而现在1000元就有机会当奔驰宝马的股东。国内首只专注欧洲股市的基金——华安德国30(DAX)ETF及联接基金正在发行,其挂钩德国30(DAX)指数,囊括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大众等30家国际知名公司。联接基金购买门槛更低至1000元,普通人借此也能将德国白马股一网打尽。

德国30(DAX)指数是全球最知名的欧洲旗舰指数,挂钩德国股市中市值最大、表现最好的30只股票,是代表德国股票市场的蓝筹基准指数。其成分股浓缩了德国乃至全球制造、化工、医药、消费、金融等领域的精华。历史数据显示,2003年至2012年10年间,德国30(DAX)指数中17只成分股股价翻番,其中,大众、拜耳、阿迪达斯、宝马这些国内投资者熟知的公司10年间股价涨幅分别达675.65%、319.05%、232.63%和135.01%。值得一提的是,该指数成分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增长稳定,今年盈利成长预测平均为26%,非常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