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退市15年脱胎换骨 川仪股份再度上市开先河

退市15年脱胎换骨 川仪股份再度上市开先河

证券日报2014年08月05日08:4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作为A股市场首家曾卖壳退市又再度IPO的公司,川仪股份今日将登陆上交所。此次上市的部分为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的合计1亿股,发行价格6.72元/股。

作为A股市场首家曾卖壳退市又再度IPO的公司,川仪股份今日将登陆上交所。资料显示,原重庆川仪于1996年8月份在深交所上市,代码为000607,1997年、1998年连续亏损,1999年被“ST”特别处理。1999年6月份,重庆川仪进行重组。大股东四联集团将壳资源出售给华立集团,而原重庆川仪的资产负债则被置换出上市公司。

此次上市的部分为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的合计1亿股,发行价格6.72元/股,发行后总股本3.95亿股。

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公司各主要单项产品在行业中排名前列,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公司募集资金所投项目主要是为了消除产能瓶颈、发挥优势产品的规模化效应、增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品技术升级和结构优化。

各券商对该股的合理股价区间预计为8.40元至15.96元。其中,西南证券建议合理股价区间为8.40元至10.50元,中信建投建议合理股价区间为13.44元至15.96元,上海证券建议合理股价区间为12.60元至15.12元。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