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搜狐8900万入股韩国娱乐公司Keyeast

搜狐8900万入股韩国娱乐公司Keyeast

经济参考报2014年08月08日08:4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此次搜狐集团向keyeast注资150亿韩元(约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961万元),将持有keyeast约6%的股份,成为keyeast的第二大股东。通过本次战略投资,搜狐将成为keyeast在中国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

搜狐集团7日正式宣布,已经与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签署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

此次搜狐集团向keyeast注资150亿韩元(约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961万元),将持有keyeast约6%的股份,成为keyeast的第二大股东。通过本次战略投资,搜狐将成为keyeast在中国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此次搜狐入股keyeast,表明了搜狐继续在娱乐产业进行全产业链大投入的决心,今后搜狐电影收费频道搭建起来之后,搜狐也会购买和播放电影,并以项目制的方式参与电影制作。 (李静)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