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凭啥有望问鼎中国首富(2)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凭啥有望问鼎中国首富(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11:2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石化与腾讯“绯闻”坐实;马云或问鼎中国首富;马航重组计划或成最后一搏;三星富得流油,政府出狠招逼其花钱;苹果公布9月9日发布会邀请函。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8月23日-8月29日)。

中石化与腾讯“绯闻”坐实

腾讯大手笔入股韩国游戏公司2

中石化与腾讯之间长达半年之久的“绯闻”终于在8月26日坐实。当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腾讯科技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开发与推广、移动支付、媒介宣传、O2O业务、地图导航、用户忠诚度管理、大数据应用与交叉营销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详细)

此外,27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腾讯以及万达将合资成立一家新电子商务公司。尽管几方在官方层面都默契地回应称“不予置评”,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三方将在周五正式对外发布这一消息。消息称,三方对新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50亿元,万达持股70%,腾讯和百度各持股15%。管理层和企业结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华谊兄弟与腾讯公司27日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双方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同时发布华谊与腾讯战略合作的首个移动互联网产品星影联盟。以此为契机,华谊兄弟融合影视娱乐和互联网,打造全新娱乐帝国的战略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