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苹果遭双重打击 新品钱途几何(3)

一周公司星盘点:苹果遭双重打击 新品钱途几何(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16:3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cloud漏洞+三星搅局,苹果新品钱途成迷;三星暗战苹果推曲面手机,苏宁推5.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苹果icloud存漏洞,谷歌为Nexus 5免费换屏,万科再次抛售商业地产项目,阿里巴巴IPO在即。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8月30日-9月5日)。

谷歌为Nexus5免费换屏 碎屏不再心碎

谷歌董事长

9月4日,据知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已经改变了对手机意外损坏的立场,并将可能为你免费换一部新手机。目前来说,手机受到意外损坏(包括设备进水和屏幕碎裂)通常都意味着你需要自己承担维修的费用。如换一次屏幕也许要花掉150美元左右,或选择用原价的42%买一个新的Nexus 5。

现在,谷歌对免费翻新Nexus 5的规定如下:1.该手机必须是在谷歌商店(Google Play)购买的。2.这是一个一次性的例外。3.手机必须是一年内购买的。4.手机会被重新翻新。据了解,一位谷歌发言人证实了该项“新政策”,但他很快就重申“这个特殊的例外目前只适用于美国用户”。(详细

另外,谷歌9月2日宣布,旗下企业部门(Google Enterprise)将更名为“Google for Work”。谷歌希望通过这一新名称,能够让自己向企业用户出售出更多的服务。美国白宫9月4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谷歌前GoogleX项目副总裁梅根·史密斯(MeganSmith)担任白宫首席技术官。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