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张江高科强势“五连阳”

张江高科强势“五连阳”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7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张江高科近期走势强劲,连续以阳线报收,昨日受到“上海科技创新向工业云转型”重大利好刺激,引致股价再度走强,以16.75元接近涨停价报收,日K线也顺利录得“五连阳”。

上海市政府工作会议25日发布,提出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成为继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四个中心”之后的第五个中心。该报告取消了GDP增长的具体目标,把较大篇幅放在科技创新方面。作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科技园区将在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随着上述利好发酵,张江高科昨日拔地而起,午后股价接连上攻,最终以全天次高价报收,单日涨幅为9.69%。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我国科技园区领头羊,消息显示,张江高科正在制定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行动方案,有望近期完成。考虑到工业云是信息技术支持传统产业升级的新工具,分析人士认为,张江高科后市仍有望维持强势,建议投资者适当提高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