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四川长虹发布CHiQ二代 引发市场热捧

四川长虹发布CHiQ二代 引发市场热捧

证券日报2015年03月18日09:3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在资产整合上加快步伐的长虹,又迎来大动作。3月17日,四川长虹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发布CHiQ二代产品。

在资产整合上加快步伐的长虹,又迎来大动作。3月17日,四川长虹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发布CHiQ二代产品。更有消息称,长虹欲在2015打造“智能战略”产业生态圈。当日,四川长虹股价一路上涨,涨幅达7.4%。

去年长虹就因其在市场抛出“首款三网融合智能电视”概念备受业界关注。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落地以及CHiQ品牌的推出,受到二级市场追捧。去年1月18日,长虹宣布推出CHiQ电视。而长虹宣布此消息之前,长虹股价就持续走高,从1月9号到1月20号的八个交易日内,其股价涨幅达30%。

长虹内部人士表示:“2015年,长虹将进一步融入互联网。新品是公司在一代产品基础上根据用户‘痛点’和互联网思维研发的升级版。”

目前,在长虹集团旗下,除了“长虹”这个品牌而外,新子品牌CHiQ在长虹转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去年,长虹推出首款三网融合智能电视新品,并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启动面向未来的差异化新智能产品品类系列名称CHiQ。此后,该品牌就在长虹转型中承担让“长虹”品牌“年轻化”重要角色。

长虹方面称,由于CHiQ二代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消费者的认可、接受程度以及未来市场的开拓进展等因素,故其市场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不能预测产品对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的影响。(记者 贾丽)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