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跑步革命

跑步革命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作者:尼可拉斯·罗曼诺夫,寇特·布伦加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关于跑步姿势的争论是跑者之间永恒的热门话题,罗曼诺夫博士的理论不是简单地回答哪个部位先落地的问题,而是给出了一个跑步姿势的“模板”———姿势跑法,教你如何正确地跑步。正如跑步本身追求的是坚持与长久效益一样,这本书关注的也是跑者更持久的运动生涯。

罗曼诺夫博士提出的姿势跑法理念包含3个关键的基本动作:关键跑姿、落下、上拉。在书中,他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姿势跑法的准备工作(诸如如何选择一双合适的跑鞋、几十个拉伸动作训练)、技术动作解析以及相应的力量训练等内容。全面阐释如何将姿势跑法应用到实践中:分析自己的跑步动作、在不同的环境中如何跑步、纠正错误动作、预防常见的运动损伤等,帮助跑者实现健康、快乐、不受伤害地跑步。

作者简介:

尼可拉斯·罗曼诺夫,著名运动科学家,拥有40多年的科研经验。专业涉及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理论与体育教学、专业及业余运动员的培训、运动损伤诊断和预防、康复训练等领域。

寇特·布伦加,健身和运动训练领域作家,知名杂志撰稿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