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股市剧烈波动 美元净多仓降至6月中来最低

股市剧烈波动 美元净多仓降至6月中来最低

FX1682015年08月30日11:4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及路透的计算,最近一周汇市投机客削减美元多仓,令美元多仓降至超过2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及路透的计算,最近一周汇市投机客削减美元多仓,令美元多仓降至超过2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8月25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39.9亿美元,此前一周为322.6亿美元。这也是美国净多仓四周以来首次降至300亿美元下方。

由于担忧全球股市疲软,投资者愈加认为美联储将推迟加息。这也是最近两周美元遭到抛售的直接原因。

与此同时,投资者买入欧元日元,因前者的套利交易,和后者的避险属性。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欧元净空仓降至66078手,创逾一年以来最低。最近一周日元净空仓降至39059手,为今年五月中旬以来最低。

做多一种货币意味着押注其将会上涨,反之做空的话则是押注该币种将下滑。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