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追买 濮阳惠成创历史新高

机构追买 濮阳惠成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追买 濮阳惠成创历史新高

3月以来,濮阳惠成连连走高,昨日在沪深两市普涨格局背景下,濮阳惠成再度涨近5%,并以72.20元创下历史新高。而且从近期以来的龙虎榜来看,机构席位对该股态度有了较大转变,从此前的较大分歧到昨日出现了集体扫货现象。

昨日濮阳惠成小幅低开于67.00元,在短暂横盘整理后,上午涨幅一度超过4%,但临近午盘股价逐渐回落,午后跟一度翻绿,但13时43分之后股价开始逐步上升,尾盘一度摸高72.20元,创下历史新高,临近收盘涨幅有所回落,收于70.58元,上涨4.86%,而且换手率依然高达37.62%。不过成交量较节前小幅萎缩,昨日合计成交5.19亿元。

昨日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濮阳惠成获得机构专用席位的一致看好,五大买入席位悉数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了3196万元、2627万元,2316万元、1905万元和1888万元,合计买入金额占昨日总成交额的22.93%。昨日的五大卖出席位同样有一个机构专用席位现身,不过仅卖出1233万元,卖出第一位和第三位则为实力游资席位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分别卖出了2368万元和1312万元。(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